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The Flaming Dress (by- Ann)




She's On Fire!!!(圖片來自於AOL娛樂)


The Red Shoes Vintage Posters


製作過程與手稿


紅, 是激情、是警訊、是血管裡流竄的火焰。

ㄧ個月前與兔子很有錢團員們討論野台服裝時, 我的第ㄧ個念頭, 就是紅(註1)

兔子的表演招牌就是狂妄爆烈的節奏, 與充滿能量的舞台互動。 這促使我想使用最強烈的原色在Andrea身上, 因為, 她是舞台中心的發光體。

許多童話故事都有紅色的關鍵物, 小紅帽的斗蓬、綠野仙蹤的魔法鞋, 以及讓我印象深刻的改編電影 The Red Shoes。 這次的服裝正是以這部1948年的經典影片為發想。 既上次的The Wolf Dress之後, 忍不住又要來個大平反。 不喜歡安徒生的失去雙腳結局! 女孩就是愛跳舞, 因為沒有什麼能比這更讓她快樂!! 讓她繼續旋轉吧!!!

我以紅舞鞋般的絲光緞帶為主材料, 設計了三種版本讓Andrea挑選。 不出所料, 她選了難度最高的那ㄧ款。 整件洋裝是用日本訂來雙面緞帶, 剪成無數小段後, 再ㄧ條條縫合成型的(註2)最後手縫上多年前在巴黎掏到的紅色古董玻璃卯釘。 這火焰洋裝可讓我們都滿意的不得了!!

不知是巧合還是先知, 當晚Andreaㄧ站上舞台, 我眼中的影像瞬間有了全新的意義(註3)看著人群忘情的衝撞與吶喊, 我的心也熱的發燙。 音樂與服裝也在這個夜晚擦撞出了新的火花...紅色的!!!


1. 我有預感許多女主唱會穿著五顏六色的螢光服飾(果真如此)。 為了異軍突起, 更是認定了非紅不可><"

2. 樣品師:妳是瘋了嗎? 這是表演服還是高級訂製服啊? Ann: 我怎會有那麼多折磨人的設計想法啊? 真開心!!!

3. 當晚演出的火舞台是環繞著紅色火焰佈置。 Andrea是白羊座的, 而Aries的守護星則是Mars。 火星


轉貼自http://diamondlotus7.blogspot.com/

Rabbit is Rich * 野台開唱 (by-Gavin)

轉貼自 http://13gavin.blogspot.com




天色漸暗,沒有足夠的燈光可供使用, Ann與安卓亞只好將自己的手機當成我化妝的照明,克難的完成這一切,既然上次已經把安卓亞的妝容曝光了,在加上這次見到Ann為安卓亞打造的服裝,好像這次呈現的更加合適了,我依照Dior秋冬大秀的概念做了一點點小改變,原則上還是那個架構,誇張的漫畫式大眼睛,其實許多的細節在微弱的燈光之下我努力的想呈現,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會更好,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Dress-Diamond Lotus

服裝來自Diamond Lotus,由鮮紅色緞帶所包覆了馬甲及紗裙而成的一件小禮服, Ann花了很多時間把這件禮服生出來,所以我都稱它為高級訂製服,就這樣安卓亞穿著高級訂製小禮服,頂著我的妝,與兔子很有錢開唱了.



興奮的一天,我首次來到野台開唱,驚訝的發現竟然是最後一次舉辦,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初次來到恐怕我已經愛上了野台,這裡的氣氛跟一般的音樂祭大不相同,完全可以看得出來路上來來去的人都熱愛音樂,許多人則是懷著朝聖的心情而來,與兔子很有錢的合作將是我最大的榮幸,心裡面不自覺便熱血起來,不論是從出發到結束.
我在此也要謝謝Ann讓我認識他們,這樣的過程我恐怕連做夢也不見得會那麼美好,我珍惜每一個合作的機會,我也珍惜每一次欣賞兔子很有錢表演的機會,我是兔子很有錢彩妝師,也是兔子很有錢大粉絲!!!套一句米粉的話>>>>>喔~耶~~~

P.S.我好像每次都沒有拍到鼓手的照片,只能請鼓手多見諒:)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徵求) 野台的照片和影片

如果大家有我們在野台的照片以及影片希望大家能可以提供給我們或者與我們連絡 我們需要更多的照片以及影片 感謝感謝
如果你們喜歡兔子很有錢也可以在此留言 給我們些支持 我們會相當感動

今年的野台還是一樣地有趣 雖然天候有些不理想

而今天我們團的MVP應該就是我們的貝斯手阿儒了吧
他表演表到貝斯斷了 (不是斷絃,是整把琴斷了)
請大家給他的賣力演出 多一些支持與鼓勵

今天整體的表現還不賴
表演舞台很高 安卓雅卻依舊用力地跳下人群中 妳的腳真的都沒事嗎?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們野台發的這款手錶貼紙 那可是我精心的設計
而有關我們表演身上穿的T恤 也是我的作品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密切關注我們的網誌 我會儘快提供大家購買方式

據說明年野台停辦
其實我很喜歡野台這活動
如果明年停辦我真的覺得相當可惜!

有點詞窮 剛表演完到家好累 其實寫不出太多心得
等有靈感 個人會再補上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也謝謝Diamond Lotus設計師Ann爲安卓雅精心設計的大紅色正點洋裝
以及Gevin爲安卓雅畫的妝 都好好看!

(連結都有他們的部落格)

我只能說...
今年的野台...
真的是 噢耶!!!! By團長米粉

PS: 在此補上我的演出心得 請看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hyeahhh/70129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兔子很有錢 08'野台 演出時間 -7/26 20:30 火舞台-

兔子很有錢的08'野台演出時間:
7/26 20:30 火舞台

野台網站上給我們的評語: 極短時間快速竄紅的樂團新生代,廣獲各大小音樂活動邀請演出,08年野台開唱他們絕對讓妳驚艷!

這評語真是令我感到害臊!

野台官方網址: http://formoz.com/artist_detail.php?id=65

總之! 大家拼了老命都要來看! 我們將會準備強力表演驚喜!

各位放馬過來吧! 噢耶! By米粉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如果各位有我們在海洋音樂季的照片 請寄給我們吧

如果各位有我們在海洋音樂季的照片 請寄給我們吧
信箱:
rabbitisrich@gmail.com
我們需要更多我們的表演照片
感謝感謝!

人潮擁擠的海洋音樂季結束了
今天的演出
才彈第一首 由於太入戲
我的手指直接爆開
吉他上都是血
(請注意看照片)
鼓手易修表演時 手也是爆血
不過我們還是完整地把整個表演順利結束
海洋音樂祭...
真是個 青春洋溢又熱血的活動

希望各位喜歡我們的演出
我只能說 今天的表演
噢耶~~~ By 團長米粉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海洋音樂祭 表演時間: 7/13 (日) 18:00 搖滾樂浪舞台

Rabbit is Rich - Kick your ass - Shinfu
兔子很有錢今年是第一次參加 海洋音樂祭
我們的表演時間是在:7/13 (日) 18:00 搖滾樂浪舞台
在此附上我們上次表演的影片 噢耶~~~

覺得不夠再看看這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ikyo&b=26&f=1632064185&p=12
想念我們的話 7/13就快來看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