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公告> 兔子很有錢 解散 by米粉

或許這個消息令大家感到震驚
我也對所有支持兔子很有錢的全體感到抱歉
由於樂團內部私人因素
兔子很有錢已解散

接下來的表演活動吵年獸也因此取消

<按此連結 團長&吉他手 米粉 部落格>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你了
被阿儒跟一修擺了一道

WhatTS 提到...

This is really sad news. I'd been waiting for the band to come to Hong Kong for a year and half after being blown away at Formoz and to release a single or album. The MySpace videos are good, but maybe you guys could release the mp3s for downloading if there now will never be a proper release?

emily 提到...

Hello! Zach,
Please contact Andrea (the singer of Rabbit is Rich), you can get Rabbit is Rich album from her.
Her email: yeahyeahgirl45@gmail.com

btw she starts a new band "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

WhatTS 提到...

Thanks Emily, I'll do that!

阿琦 提到...

刚发现你们就听到解散的消息,很可惜呢!

匿名 提到...

角色扮演,
睡衣,
SM,
潤滑液,
情趣玩具,
威而柔,
愛愛,
跳蛋,
情人趣味千奈,
情人趣味用品,
G點,
按摩棒,
跳蛋,
飛機杯,
充氣娃娃,
自慰套,
情趣娃娃,
自慰器,


情人趣味用品,
情人趣味千奈,
情人趣味愛戀,

匿名 提到...

轉po,還其他人一個公道!
http://yeahyeahgirl.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2.html

匿名 提到...

我是安卓雅,

在方米粉擅自公佈解散之事半個月前,BASS手早已因音樂理念不同決定離團,大夥也同意。
我因米粉長期以樂團為由對我電話、簡訊、MSN騷擾,且內容均與樂團無關,次數頻繁到造成我與家人生活的困擾,我並在半個月後決議提出拆伙.

而兔子很有錢之解散公告,是方米粉未取得鼓手與我的同意且未知情之狀況下,方米粉擅改樂團所有網站密碼,自行公佈解散。

以上內容句句屬實,方米粉因誤會或是惡意捏造之陳述他認為不公的言論,皆不代表兔子很有錢樂團。

當初我選擇將重心放在音樂創作上,不理會所有不實流言蜚語。
而米粉之發言已嚴重影響我的名譽,因此,在此鄭重聲明澄清事情原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