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Rabbit is Rich * 野台開唱 (by-Gavin)

轉貼自 http://13gavin.blogspot.com




天色漸暗,沒有足夠的燈光可供使用, Ann與安卓亞只好將自己的手機當成我化妝的照明,克難的完成這一切,既然上次已經把安卓亞的妝容曝光了,在加上這次見到Ann為安卓亞打造的服裝,好像這次呈現的更加合適了,我依照Dior秋冬大秀的概念做了一點點小改變,原則上還是那個架構,誇張的漫畫式大眼睛,其實許多的細節在微弱的燈光之下我努力的想呈現,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會更好,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Dress-Diamond Lotus

服裝來自Diamond Lotus,由鮮紅色緞帶所包覆了馬甲及紗裙而成的一件小禮服, Ann花了很多時間把這件禮服生出來,所以我都稱它為高級訂製服,就這樣安卓亞穿著高級訂製小禮服,頂著我的妝,與兔子很有錢開唱了.



興奮的一天,我首次來到野台開唱,驚訝的發現竟然是最後一次舉辦,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初次來到恐怕我已經愛上了野台,這裡的氣氛跟一般的音樂祭大不相同,完全可以看得出來路上來來去的人都熱愛音樂,許多人則是懷著朝聖的心情而來,與兔子很有錢的合作將是我最大的榮幸,心裡面不自覺便熱血起來,不論是從出發到結束.
我在此也要謝謝Ann讓我認識他們,這樣的過程我恐怕連做夢也不見得會那麼美好,我珍惜每一個合作的機會,我也珍惜每一次欣賞兔子很有錢表演的機會,我是兔子很有錢彩妝師,也是兔子很有錢大粉絲!!!套一句米粉的話>>>>>喔~耶~~~

P.S.我好像每次都沒有拍到鼓手的照片,只能請鼓手多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