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 Rabbit is Rich 兔子很有錢 錄音第一天 (8/16) BY米粉

今天兔子很有錢的各位高高興來到了位於台電大樓站旁的怪痛錄音室
想要錄張好專輯
要有好的心情
於是 阿儒一路上一直開我玩笑
我知道他用心良苦
目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在愉快的氣氛下錄音
第一天 我們的錄音
錄了鼓和BASS部分
我們採取很快速緊鑼密鼓的錄音方式!!!
"希望保留ㄧ氣喝成的live效果, 所以避免了太刻意費時的雕琢" by Ann
無論大家認不認同
我只能說 噢耶~~~!!!
歌好聽才是最重要!!! live的爆發才是我們樂團的特色!!!

PS:第一天的錄音 感謝我們的恩人設計師Ann, 法國留學親友團Marion姐妹們,親自到場為我們支持鼓勵 打油打氣!!!


阿儒錄音當中 左邊的是我















阿儒錄音中















我跟易修(左)仔細聆聽 討論中 (右邊的是錄音師小宋!!!)




















阿儒仔細聆聽















親友團們 噢耶!!!

沒有留言: